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

民主、自由、人权等等 皆是他们发动战争的“画皮”!

民主,就是一张画皮。它的下面,可能是一个女鬼。



桑赫斯特陆军学院内(英国军校),某位学员问: 我们用战争的方式进行扩张,不能以单纯的正义与好坏来评论,那是否可以理解为,我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发动军事侵略,而丝毫不必顾忌国际社会对我们的评价呢?

教员答:
作为军队内部讨论会议,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,是!如果有必要,我们完全可以发动一场侵略战争,且不需要判断这场战争是否具有正义性。当然,我们需要用正义与否来作为我们的借口(911与阿富汗战争就有此关联),正如古老中国的那个成语:师出有名。

学员追问:
我从小接受的是为民主而战、为自由而战,我曾坚信我与我们的伙伴们(指美军)的战斗,是为了给那些国家带来真正的民主与自由,非正义的侵略抱歉我无法接受。

教员斥责:
所谓正义与非正义,只是人类情感的一种体现。但民族与民族之间、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竞争,是超越人类情感的东西。我们不需要对错、更不需要正义与邪恶来评判,而是考虑我们行为是否对英国有利。如果侵略战争对英国有利,那他就是正义的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三大迹象预示美股“惨崩”快来了

报道称,摩根士丹利(大摩)股票策略师迈克尔·威尔逊再度警告,股市在第三季、即目前起至9月底,可能会暴跌10%。 有机构称,美股牛市最重要支柱正在崩塌。(VCG) 有机构称,美股牛市最重要支柱正在崩塌。 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当地时间7月18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,威尔逊(M...